第882章 地球之子打出gg!(一更) (第1/2页)
“地球之子!“
"请地球之子出战!”
"地球之子再不出战,米国就要完蛋了!“
"X学院的超级英雄们呢?"
败了!都败了:连神奇女侠都败了,风字际剩下的凤皇女和灵聚根本不口能是荒京狼战
对手!所以只有地球之子能够拯救米国了!"
约翰.康纳,伟大的地球之子,该保装演了
救世主,你不是救世主吗?为何还不出战,难道你怕了吗?“
全球人李都在呼唤地球之子
当然华夏生灵基本上都是在等看看笑话,着米国人的笑话,“零八三”看那所谓地球之子
的笑话:有句话叫做爬得越高摔得越惨,那个地球之子被米国媒体吹上了天,现在邪恶外星入
施泉提降临米国,神苛女侠超人等都已经战败,轮地球之子出场了
然血目前已经距离止联英雄战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,荒原狼肆尤忌悝在新纽约城中破
坏,地球之子却依然没有现身
地球之子是怕了吗?
荒原狼,天启星黑暗精英高层,天启星统治者达克赛德的亲叔叔,是宇宙中的新神一族
这家伙很有来历,背景强大,难怪能轻松打败超人!
这么牛逼的吗,那地球之子还敢出来吗?
这个·……只能去问来国人和地球之子自己了。
很快外星邪恶生物荒原狼的信息被公告出来,原来这家伙还只是大启星的一个高层,并非
真正统治者,这家伙上面还有一个叫做达克赛德的大BOSS,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新神族降临
米国,米国就毫无抵抗之力
′话说王封呢?
士封:阿!米国人现在还想我士封帮们不感:做罗云吧!米国人不是有了自己的地球之
子了吗,不是号称这个时代的救世主和主宰吗?现在就该救世主登场了!
那个…地球之子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成长……
"关王封屁事!”
国外有网友在这个时间点提到了土封,自接被土封的迷弟迷妹给强势怼了口去
昨天你们这些家伙还在吹地球之子贬低王封,还想踩看王封上位,今天米国降临了一个邪
恶反派,需要强大战士来对付,就想到庄时了?
我曹!
你们这些米国佬还要点逼脸吗!
米国!
白宫总统府!
"地球之子准备好了吗?
总统面色低沉,着着电视中的画面
那是此刻的新纽约,正遭受外星生物荒原狼的无情炮轰,那些才建成的高楼大厦在各种外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